清心的人有福了

  Miss Who  

三十而立 天一生水

时隔两年再次回到LOFTER,回溯这两年间有成长,虽然不自知。

三十而立 壮心不已

两年前换工作的后,新工作让我兴奋而感恩,工作繁重但却充满对新挑战的欣喜。如今深知自己的不足,甚至有些自卑,少了些许激情,不变的是自己那颗想提升自己效率、能力和格局的心。想起曹操的诗,“烈士暮年,壮心不已。”何况自己不过三十。

此外,也想警示自己,不可以妄自菲薄,心灵很脆弱但又很强大,当它充满正能量的时候会潜力无限,因此要告诉自己“All is well”。平心而论,这两年在宏观知识的积累,以及在逻辑方面的改善都是存在的。当然自己也有不勤于思考,没有搭建起自己的思维体系,这也是未来努力的方向。

成为你的骨中骨 肉中肉

2018年我完成的另一件人生大事则是“三十而立”,我离开父母,与丈夫连合,二人成为一体。我和敏相识11年,相爱2年半,最终得到双方父母的祝福走到一起,在2018年情人节那天成为夫妻。此外,非常感谢双方爸妈还有敏也愿意圆我一个在教堂的仪式。当然最值得感恩的是,冥冥之中,我和敏敏的三观在同向成长,我们都认为婚姻是为了让对方都找到真正的自我,爱是牺牲而不是索取。

新年目标

1.减轻体重并维持在110斤以下。

2.身体健康(科学规律的作息)。

3.坚持考名片上能印刷的证书。

4.加强逻辑训练,学习编程。

5.提升工作的效率。

6.坚持礼拜读经。

新年计划

1.日行万步、每天一套八段锦。

2.每天七分饱,多吃蔬菜少吃肉。

3.早上6点起床,晚上10点半睡觉。

4. 每天FRM看书两小时。

5. 每天6点准时下班。

6. 每天学习一点R语言或者看一下逻辑学的书,或者训练一下逻辑。

7. 每天复盘全球经济金融市场。

8.每天读圣经。


感谢神的一路守护,阿门。






写于戊戌年正月初五 雨水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Miss Wh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