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的人有福了

  Miss Who  

爱和感恩胜过不安

2018年呼啸而过

2019年已然来到

2018年上半年FRM和金融周期项目占据了我的日常,感恩一级顺利通过,让我从无助感和自卑感中逐渐走出来。

2018年下半年9月的欧洲旅行以及教堂赐福意识、旅拍都是幸福的回忆。11月17日和18日,FRM二级考试以及婚礼让我应接不暇,感恩敏为了我能安心复习付出了许多,婚礼的诸多事宜都由他一个人操持了。

12月24日,圣诞夜最让我感恩的是又回到了十年前的起点,花园教会。我夜终于不再漂泊,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教会,这点是2018年我最感恩的三件事之一,和敏敏结为夫妇,能坚持学习是我另外想感恩的两件事。

1月3日FRM要出成绩了,有些忐忑不安,更忐忑的是能否做一个好母亲,如何安排未来,读Data Analysis抑或PhD。

但感恩喜乐和平安此时充满着我,我愿一切听从主的安排,无论是如何改掉自己的思维惯性、自己做事没有条理、工作还是学习、什么时候做一个好的母亲,没有你,我会无限地逃避,有你在,我一定能安然度过。


May your kingdom come, your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n heaven.

Asked in Jesus Name, Amen


后记:

顺利通过了FRM二级的考试,哈利路亚~一切荣耀都归于神

评论
热度(1)
© Miss Wh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