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的人有福了

  Miss Who  

2016立春以前

许久未记录生活,追溯至上次动笔,已过去半年。

感谢神,换工作一事虽然有些插曲,但最终寻到一份能带来喜悦和满足的工作。我曾暗暗祷告,无论我换成了怎样的工作,必定一心一意努力耕耘,记录在此,用以自勉。

我和敏敏的恋爱之旅,笑泪夹杂,或许未来在神的殿堂,在神的面前,将许下我们的盟约。罗马书12:2所述,不要效法这个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,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、纯全、可喜悦的旨意。婚姻之事,无论古今都是人生大事之一,山海万重,风雨飘摇,望神一路保守。我素来愚钝,望能更有同理心,得诗书之精神,成为一个内心有力量之人。

平日里俗世缠绕,心中也时有忧虑;静心读书读圣经,得简朴的喜乐平安。那已经是人生万幸,人心软弱,愿上帝与我同在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门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Miss Wh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