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的人有福了

  Miss Who  

胜而不骄 败而不馁

2018年6月24日,礼拜天

四天后就是FRM放榜的日子了,心情忐忑不安。

希望上帝能对我仁慈点,让我通过一级的考试。

不过仔细分析下,这种想法透露出我自己评估的通过率,过的概率是40%,不过的概率是60%,但我真的太需要一点肯定了,真的。

败而不馁是多么的需要自信、勇气、毅力和智慧,前三个我都不擅长,唯一让我有信心的是智慧,这智慧更多的是来自天父。

所以要告诫自己,万不可气馁,失败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自暴自弃。

倘若失败了,那是因为对知识点掌握的熟练度不够,对定性部分的了解不够。但在这几个月期间,我的坚持值得被称赞,FRM让我收获了一个更自律的自己,FRM带给我学习的快感也是那么真切的存在。

坚持吧,少年,你温柔而坚定的眼神很美。

后记

6月28日,终于出成绩了,结果显示我顺利通过了FRM一级的考试。

感谢天父,给了我一份信心,一份安慰。

继续前行,继续自律,继续学习,继续向前少年。

评论
© Miss Wh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