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的人有福了

  Miss Who  

庚子年正月十五立春

 刚过去的己亥年是真的不太平,无论是小家还是大家。

从小家说起,一路折腾从一财到平安再到CEIC,午夜辗转的时候回问自己值不值得,值得的是终于从一个狭隘的汇率拓展到了更大的领域,值得于在英语写作这条荆棘之路上前行,不值得在于好想休息片刻,不那么努力了,每次敏敏问到我的生活是否就只有工作了,我都会特别内疚和无力。

从大家看,2019年中国经济增速降到了6.1%,创30年来的新低,正当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从埃落定,年末又来了一场叫2019冠状病毒的瘟疫。

同时,己亥年赐予了我许多的礼物,一是,有幸接触了倪海厦和肖贞正,得以借助一套工具来认识自己,来学习如何进化成为生存力更强的自己;二是,和敏敏之间时常会交流读书的感悟,虽然我不怎么读书,工作实在太让人疲乏了,好在有得到的每天听本书;三是,虽然依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但耶稣依然在我每一个伤心、难过、沮丧的时刻会来安慰我;四是,大手笔的开始实践自己的交易策略。

庚子年开启了我新的十年大运,智慧能缓解我们内心的恐惧,但唯有主能赐予我平安和喜乐。

庚子年目标依然是习惯养成

1. 每天锻炼

2. 英语的进步

3. 八卦和紫薇斗数

4. 每日宏观的积累

5. 读经

6. 苏格兰


评论
© Miss Who | Powered by LOFTER